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楚雨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烟气脱白 节能环保 烟气降温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安先生
  • 电话:15063325333
  • 手机:1506332533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蒸汽锅炉省煤器
新闻中心
蒸汽锅炉省煤器
发布时间:2020-05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楚雨源导热油锅炉高温烟气回收热管换热器

为企业增收及排忧解难

导热油锅炉的排烟温度高一直是困扰着企业节能减排的一大烦心事,往往锅炉自身配套的铸铁省煤器和铸铁空气预热器,占地面积大、阻力大而且还换热效率低,达不到充分的节能效果;随着热管技术的应用,现如今五莲星海环保设备厂研发生产的热管蒸汽发生器、热管余热锅炉、热管省煤器、热管空气预热器等换热设备;热管换热器以其占地体积小,风阻力小,换热效率高等优点被余热回收行业广泛应用。 

导热油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利用?

目前全世界面对能源紧张的局面,公司的运作成本不断升高,特别是十二五对节能环保有更高的要求,为此五莲星海环保设备厂研发生产的高温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设备,采用超导热管技术,每年可为企业节省燃料费用的16%左右,节省公司的能源燃料成本,特别是导热油锅炉,效率高的同时烟气排放温度比较高,一般在300度左右的高温,导致热量的浪费。

高温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产品广泛用于化工、纺织、食品、印染、制药、建材、造纸、水泥、热电等行业。一般企业3-5个月即可回收投资成本, 我们可以根据要求,气-气交换、气-水交换等方式,使回收余热创造出更大价值。

 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